HI I'M FOFO~

今天要來利用發生在FOFO本人身上得到體悟的是來分享給大家!~

只是想藉由自身經驗來僅醒大家,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真的很重要因為就如標題所說,很多的時候都是愛了愛了就不再愛了,但卻又放不下。

沒有任原因單純就是遇到渣男或是渣女吧........

還有自己眼睛被遮蔽了

其實有很多的時候除了真的試過很多次,經由翻覆溝通後,或是被垃圾渣渣劈腿了

這時候說分手才會讓人勉強可以理解或是心服口服。

但分手這坎,

癡心愛著 每天依舊等待那個人會回來復合

聽起來很蠢對吧! 

但如果真心愛過,這真的是絕對會發生的事。

其實被分手後,周遭的人絕對會不斷的安慰你。

沒關係!他渣!他配不上你!找快樂的事做吧!會要再想了blah blah blah

但你其實這真的很難,即使你試了又試!

越想去遺忘這件事,就會越去回想彼此之間的刻骨銘心。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愛過快樂過,至少有快樂到.....

他要離開就是他的損失,但也必須感謝他帶給你美好的曾經。

因為我相信每段感情絕對都會有那麼一刻鐘,是甜甜蜜蜜的

但對我來說,或是如果有人失戀後詢問我的想法時

我絕對會說,,,,,,,

大醉一場吧(如果妳會喝的話,而且滿18)

大哭很多場吧(失心裂肺的那種)

去好好的體驗從沒做過的事吧!

做一件算是告別這段感情的事吧!

即使我相信多數人偶爾還是會想念...

但好好抒發情緒是非常重要的!

對我來說喝醉大哭,是我宣洩情緒最好的方式

因為在深夜獨自一人,

拿著自己最愛的杯子 一個人喝著 聽著音樂 

醉了 暈了 吐了 哭了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

不必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

好好的學習和自己獨處 拿下面具.....

天亮了 酒醒了 心情就好了大半

不用給自己設限多久該釋然 只要不要頹廢一蹶不起 什麼都好

因為唯有真的愛過才知道痛

人生依舊美好,少了他 多了她 世界依舊照常運轉

說不定你的真命天子/女 就在下個路口等著你呢~

JUST DONT LOSS FAI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love 戀愛
    全站熱搜

    Fo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